不要随便关注我哦(´-ω-`)

喜欢罗云熙、喜欢边伯贤,喜欢一切真诚可爱的人。不要随便关注我。讨厌奥利奥。

hello?有些人有事儿吗???什么叫cp粉都是他的粉???我寻思着,要都是他的粉,也不能看着他被嘲被骂也一点反应都没有吧,如果只知道吃“粮”对他的死活都不关心的话,我劝你还是不要随便领粉籍了好吧,我才知道这家的粉籍这么好领的哦(´-ω-`)说话这么不严谨,我看你是缺少社会主义的毒打。这句话可太容易被黑子截图做文章了,我佛了,真的求求有些所谓cp粉做个人吧,别给他招人参了。你们招了黑都是唯粉去空瓶去洗,唯粉一天天事儿可多了,真没空管你们,如果大家相安无事谁愿意日你们啊?又不是吃饱了饭撑的@_@,你们招了黑,唯粉去控骂几句又要说粉圈恶臭、毒唯横行,我寻思你骂唯粉的时候那么能,怎么黑子一来就往后缩呢???整天说cp粉苦,唯粉难道不苦吗?给你们擦着屁股,蒸煮还要被你们骂(顶着他的头像骂他丑这种操作,我真是头一次见到),你圈才真的是圈子恶臭吧,从根儿上就烂了,我见过最戏精的cp粉了,我狗的其他见过面的cp人都没这样过,这家真真是给我开了眼界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