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随便关注我哦(´-ω-`)

喜欢罗云熙、喜欢边伯贤,喜欢一切真诚可爱的人。不要随便关注我。讨厌奥利奥。

齐乐容容 争取写甜宠日常(一)

人物有私设,超级ooc(因为没看过原著,剧里对手戏份又不多)这个主要是婚后有孕的甜宠日常,勿上升真人


“齐哥哥!”


从梦里惊醒的时候已是深夜。容乐伸头探额头,摸了一手的汗。身边的床铺还是温热的,显见的那人离开不久。想到梦里的那一摊血迹,容乐心里止不住的发慌,她急急忙忙披了衣服,连鞋都没穿就往前厅跑。她最近也不知是怎么了,总做光怪陆离的噩梦,醒来见不到容齐,总疑心噩梦成了真。


“怎么了,漫儿?”刚走几步,就撞进听到声音赶回来的容齐怀里。容乐眼眶里含了满眶的泪,见到容齐就突然委屈的不像话,她把头埋进容齐怀里不说话,眼泪打湿了容齐肩头的衣服。“做噩梦了?不怕,我在呢。”容齐任她抱着,用手轻轻拍着她后背。容乐点点头又摇摇头,“我就是想你了。”“你呀,”容齐站定看着她笑,“我不过是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个折子没有批阅,看完我就回来了,左右不过半个时辰,有什么好想的?”“我不管!”容乐嘟着嘴,“你不抱着我,我睡不着!”“好好好,”容齐眉眼弯弯,刮了下容乐的鼻头,正要说话,低下头看到了容乐光着的脚。“怎么不穿鞋就跑出来了,地上多凉!”他蹙起眉头,一把拦腰抱起容乐,容乐吓得小小惊呼一声,手急忙圈上他的脖颈。走到床边,容齐面容看着尚且平静,放下容乐只是不说话,容乐立马垂下头,等了一会儿,她抬眼怯怯的望着容齐,“齐哥哥?”,容齐忽然低头一口咬上她嘴唇,不疼,就是有点始料未及,他亲的用力,容乐有点喘不上气,她伸手抓着容齐衣服的前襟,头止不住往后仰。好一会儿容齐才停下,却也不离开,鼻头轻蹭着她的,唇贴着她说话“以后,还记不记得出门要穿鞋?嗯?”他声音有些哑,说话的时候嘴唇时不时擦过她的,容乐听着听着耳朵就红了,她不敢反驳,又没法点头,只能轻轻眨眨眼。“好了,睡吧。”容齐笑着放开她,容乐立马钻进被子里,容齐在她身侧躺下来,容乐又自发自动钻进他怀里。


许是这些日子劳累过度,不过半柱香功夫,容乐耳边就传来了容齐轻浅的呼吸声,容乐挪了挪身子,侧身看着他。这个人,睡着了手也紧紧箍着她的腰,从小时候就是这样,看似温良,实则霸道的很。她心里满是柔情,探出一只手半空中描摹他的侧脸。


正是 深夜时分,外面传来虫鸣,她又忽而想起自己的梦,这一个月她老是做一个同样的梦,奇怪可怕的很,在梦里,她和齐哥哥分开了,她嫁给了另一个人,她不爱齐哥哥,甚至还不停伤害他,梦里的她令她自己都感到陌生和厌烦,她自小就和齐哥哥在一起的,齐哥哥这么好,她怎么会爱上别人呢?也罢,不过是一个梦罢了,容乐闭上眼不再想。爱人在身边,她心里平静,困意很快涌上来,一夜无梦。




文笔不好,凑合着看,主要是容齐太惨了,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ooc的过了,我自己也觉得,唉╯▂╰也不知道该带什么tag,带了不适合可以留评论告诉我,我改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