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随便关注我哦(´-ω-`)

喜欢罗云熙、喜欢边伯贤,喜欢一切真诚可爱的人。不要随便关注我。讨厌奥利奥。

齐乐容容(二)

有私设,人物严重ooc,不上升真人!!!!!


醒过来时,已是第二日清晨。一丝丝阳光透过厚重的床帘,容乐揉了揉眼睛,起身掀起帘子。


“醒了?饿不饿?”容齐本来正坐在卧房的书桌前,手里拿着的书已经翻了半本,听到声音立刻转头望向容乐。容乐耳朵漫上一抹可疑的红,不自然的别过头去,“我又不是猪,醒过来就要吃!”容齐笑笑,“是是是,你不是猪,我的漫儿怎么会是猪呢?”听到这话,容乐嘟嘟嘴,强自镇定的说道:“泠月呢?叫泠月进来,我要洗漱,你先出去!”“好。”容乐的话,容齐自然没有不听从的,他走到容乐面前,俯下身子“那我在前厅等你,一起用膳。”“知道啦!”容乐伸手推他,“你快去吧!”容齐这才笑笑,走出卧房。


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门后,容乐才拢了拢衣衫,带着笑下了床。自从怀有身孕,她就总是格外嗜睡,口味也变了不少。容齐为了不吵到她,曾想过要分房休息,被容乐断然拒绝,盖因自成婚以来,她就从没和容齐分开过,每晚都和容齐相拥而眠,已经习惯了容齐的怀抱。

一通洗漱完毕,时间已经过去了小半个时辰,容乐怕容齐等的急了,脚步略快了些赶往前厅。一入门恰好撞到容齐怀里。“走的这么急做什么,当心!”容乐望着皱起眉头的容齐瘪了瘪嘴,“我这不是怕齐哥哥等得急了嘛~”“你呀!”容齐点了一下她的额头,扶着她慢慢走进房里,“除了你,我还有什么可着急的,倒是你,如今已经是有身孕的人了,走路要多多小心,知道吗?”“知道了!我自己的肚子我自己清楚得很!我们的孩子老实着呢!”容齐无奈笑笑,扶她坐好,自己随后在她身边落座,“欸?今天怎么没有青梅糕?我想吃青梅糕!”“咳,”容齐咳嗽了一下,“青梅糕今日膳房没有准备,若你想吃,我现在就吩咐下去速速准备,可好?”“想吃齐哥哥亲手做的!”容乐得寸进尺,眯着眼望着容齐笑,“也好,”容齐笑着望她,用手摸摸她的头发,“那我现在就去准备,好吗?”“嗯~”容乐歪歪头,“齐哥哥陪我吃完饭再去好不好?”“好,”容齐扶着她的额头,轻轻印下一吻,“都听你的。”


最近在忙上课放假的事,更新非常不及时了,抱歉。tag如有误,评论通知,一定改。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