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随便关注我哦(´-ω-`)

喜欢罗云熙、喜欢边伯贤,喜欢一切真诚可爱的人。不要随便关注我。讨厌奥利奥。

医生!!!你得负责!!!(题目基本和内容无关,纯属瞎取)

角色拉郎和真人无关  有私设  人物性格ooc

不要上升真人!!!!!不要上升真人!!!!!不要上升真人!!!!

“欸!同学你让让!”

申赫被飞过来的篮球砸中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有些流年不利。他摸着自己的头,蹲下来,余光中瞥见一个跑过来的身影。

一双白色球鞋在他面前站定。“同学,你还好吗?对不起啊,我没拿住球――申医生,怎么是你?!”申赫抬起头看着面前的大男孩儿,一时有些发懵,“那个,抱歉,你是?”“啊”男孩儿把他扶起来,“我叫黎簇!你上个周帮我看过脚的,你――不记得了?”

上个周?申赫蹙眉想了想,哦,上个周校医务室好像是接待了一个病人,脚崴伤,似乎还挺严重?想到这儿,他低下头望着面前人的脚看了看,“你的脚好了?就打篮球。”“早好了!那个――”黎簇摸了摸自己的头,“申医生你还好吧,要不要我扶你去医院看看。”“哪有那么严重?”申赫一只手揉着自己的头,另一只手冲他摆了摆“你去打篮球吧,小心点脚,别玩儿太久。”“哦――那好,申医生再见!”申赫冲他摆摆手,揉着头走远了。黎簇站在原地,望着晨光中走远的那个揉着头的背影,突然觉得有点可爱。“我是疯了吧!大男人有什么可爱不可爱的?”黎簇敲了敲自己的头,浑身抖了抖。

一个月之后,申赫再次遇见黎簇,在一个gay吧。这种地方通常都是用来猎艳的,申赫皮相生的极好因此一晚上遭到无数搭讪。不过,申赫只是陪一个失恋的朋友来这里打发时间,而且他一向洁身自好,不愿意随随便便交付自己。眼看着朋友和一个男人打得火热,申赫找借口去了卫生间。然后,他就在门口碰到了喝的烂醉的黎簇。

  “申医生?”黎簇半睁着眼望着眼前的男人,申赫一时间有些诧异,“黎簇?你怎么――”来这里?后面的话被堵在嘴里。事实上,在被压在门板上堵住嘴之前,申赫都还觉得黎簇在那里站都站不起来的样子难得有几分可爱。“申医生,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……”温热的呼吸打在耳畔,申赫耳边嗡嗡作响,他自顾自重复着黎簇的话“嗯――你喜欢上一个人,你喜欢……”可是这和你亲我有什么关系?不过后面的话他也没机会问黎簇了,因为黎簇说完那句话就睡着了……着了……申赫一向清醒的头脑难得有些混沌。他红着耳朵在好友戏谑的眼光中踉踉跄跄的扶着黎簇回了自己家。“长这么高这么重,也不知道吃什么长大的?!”申赫扶着他的时候被拉的左右摇晃,有些恼怒,控制不住吐槽了一句。

第二天。黎簇醒过来时已经日上三竿。他在透过窗帘的晨光中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然后,惊恐的发现――他的衣服不见了!他,他他他,光着身子睡在一张陌生的床上!!!昨天他干了什么来着?哦,突然发现自己弯了,然后大着胆子一个人去了gay吧试验,最后喝的烂醉,然后好像看到了――看到了申医生……等等,申医生!难道他是和申医生――?!!!!!抖着被子查看状况的黎簇觉得自己发现了华点。“吱”一声,房门被打开了,是申赫。“醒了?你的衣服。”黎簇伸手接过去,衣服上还带着洗衣粉的清香味儿,熨的平整。“你先穿衣服,一会儿出来吃饭。”说完,申赫就走了出去。黎簇举起衣服看了又看,头埋进衣服里傻乎乎的笑开。他还不清楚申医生的看法,略有些局促不安的穿上衣服,又用了不到五分钟洗漱完,走到厨房看着背对着他正在熬粥的申赫,努了努嘴,鼓足勇气抱了上去。申赫整个人被吓的一抖,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听到黎簇在他耳边说道:“申医生,我会对你负责的!”申赫哑然失笑,他现在已经想明白了,昨晚发生的估计就是一起乌龙,喝了酒的人也许是一时情不自禁,况且黎簇说了他有喜欢的人,一时晃眼认错了也未可知――虽然,被抱住的时候他确实有一点心动。

申赫轻轻挣了挣,谁知道黎簇抱的倒紧,一挣竟然没挣开。“你先放开我。”黎簇不但没放开还抱得更紧了些,他把头埋进申赫的颈窝“申医生不答应,我就不松开!”申赫脖子敏感,少年硬硬的发茬蹭了没几下脖子就红了,申赫痒的直往后缩,可身后就是少年坚实的胸膛,避无可避。“咱们都――都那样了,你就答应我吧!我会对你好的!!!”“哪样?”申赫没反应过来,侧过头望着黎簇。少年的耳朵微微发红“就是那个啊,昨天晚上――”“你脑子里边想什么呢?!”“啊?”黎簇懵懵的抬起头。他的呼吸打在申赫脸上。太近了,再靠近一点点就能碰到嘴唇。申赫不自然的撇过头。“我们昨晚,什么都没发生。”“可,我在你家――”“那是因为你喝醉了,我恰好遇到你,又不知道你家在哪儿,总不能把你一个人扔那儿。”申赫终于挣脱了黎簇,低头望着锅盖。“那,我没穿衣服――”“那是因为你半夜吐了,所以我才帮你把衣服脱了洗干净。”“可是,我――”“我们昨晚清清白白,什么都没有。”申赫转过身,“而且,你也有喜欢的人了,根本没必要对我负责。”“但是,我喜欢的人,就是你呀!”“你说什么?”申赫怀疑自己听错了,微微蹙起眉头。“我说,我喜欢的人就是你,我喜欢你,申赫。”黎簇,上前一步把申赫抵在他和灶台之间。锅里的粥“呼噜噜”散发着香气,申赫现在几乎没法思考,他抬手抵在黎簇胸前,“粥,粥好了,你让我先把火停了。”“好。”黎簇嘴角挂着笑答应了,却并不走远,只是稍稍退开,刚好够他转身关火。

直到和黎簇一起坐在餐厅吃粥,申赫都还没有回过神来。对面投射来的目光太过炽热,申赫不得不低下头几乎把头埋在碗里。“申医生,你把我掰弯了,你可得负责。”“我什么时候把你――把你掰,那个了?”黎簇用一只手拄着头,微微笑着看向对面那个难得手足无措的人。脸红一直蔓延到脖颈,申赫现在觉得自己就像一只被煮熟的大虾,浑身发热,坐立难安。

“我们不合适。”申赫狡着手。“我们哪里不合适?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,尤其是,你特别适合我!”“可是,可是我比你大好多。”“但是你看上去特别年轻,你不说自己的年纪谁也看不出你比我大。”黎簇又换了个姿势,趴在桌子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申赫,一双眼睛弯成了月牙。“你还小,你不懂,我想要的是稳定的感情。一辈子的那种。”申赫呼出一口气,“我可以给你啊!”黎簇立起身子,“其实,我昨天去gay吧,就是想试试我是不是真的弯了。结果我发现我对其他人都没感觉,除了你,只有你!我就喜欢你一个!”年下小狼狗的情话一波一波袭来,申赫颇有些招架不住。他近乎自暴自弃的问了最后一个问题“那你父母――”黎簇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开了口“我高三暑假就经济独立了,我爸妈管不着我。况且,你这么好,我要是领你回去,他们高兴还来不及呢!”“嗯。”申赫扶额。“申医生你什么意思?你答应我了?!!!”黎簇几乎是立时从凳子上窜起来,趴到申赫旁边。“败给你了”申赫整张脸都埋在手里,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,边缘露出的耳朵红透了。

很久很久之后的某一天,申赫和黎簇一起躺在床上,申赫枕着黎簇的胳膊望着他。“欸,你当初到底喜欢我什么啊?”黎簇没说话,低着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,“喜欢你哪里需要理由啊。”

到底是为什么喜欢上申赫呢?黎簇有时候自己也会想,是因为初见时精致的眉眼和认真负责的态度?还是因为偶遇他俯身喂流浪猫时流露出的一丝丝温柔?亦或者,只是他在晨光中的一个背影。谁又说的清呢?点点滴滴的细节,他以为自己没记住,可等到回顾时才发现脑子里满满的全是申赫,发现的时候就已经弥足深陷了,逃不掉,也不想逃。

评论(6)

热度(72)